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克罗地亚"双琴"组合庆祝成立5周年
2016-01-22 10:04:44 criJia

"双琴"组合

        新华社萨格勒布1月20日专电(记者薛群)世界乐坛当红的克罗地亚"双琴"组合20日庆祝成立5周年,世界各地乐迷纷纷祝贺。这对年轻的大提琴手苏利奇和豪泽表示,感谢"粉丝"厚爱的最佳方式就是再出发。据悉他们正在准备为期一年的全球巡演。

    他们说,这一天太值得纪念了,这5年神奇而令人难忘。"现在,我们渴望再出发,我们仍像'双琴'成立第一天那样充满激情与活力。"

    苏利奇和豪泽2011年因在网络上发布他们演奏的迈克尔·杰克逊的《犯罪高手》而一夜走红,成为乐坛新星。他们的曲风跨界多样,涵盖古典、流行和摇滚。5年里这个组合飞行300多万公里,到全球40多个国家举办了1000多场音乐会,观众达1000万之众。他们下一个巡演是到美国举办42场音乐会。

    中国观众对这两位年轻音乐人并不陌生。2014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上,他俩曾与著名钢琴家郎朗联袂演出。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