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驻克罗地亚大使邓英走访慰问莱凯尼克儿童村
2016-01-12 17:10:43 criJia

  经克罗地亚第一副总理兼外长普西奇提议,新年伊始,驻克大使邓英率使馆妇女小组,走访慰问克SOS莱凯尼克儿童村,向儿童村家庭送去新年祝福,并受到克SOS儿童村主席卡塔维奇、村长乔维奇及工作人员和孩子们的热烈欢迎。

  卡介绍了儿童村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和工作理念,并衷心感谢中国使馆对儿童村的关心。邓大使也相应介绍中国SOS儿童村建设发展情况,并随后参观了村内家庭生活、居住情况。

  克SOS儿童村成立于1992年2月,属国际SOS儿童村组织的一部分。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克罗地亚共和国大使馆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