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克足协:查契奇出任克罗地亚新帅
2015-09-22 09:30:20 criGong Ling

        克罗地亚足协官方宣布萨格勒布火车头队主帅查契奇(Ante Cacic)成为国家队新任主帅,他将带队征战至2018年世界杯结束。

        前任主帅科瓦奇在9月6日克罗地亚0-2不敌挪威后下课,他们仍然保留有进军2016年欧洲杯的机会。查契奇一直是主帅的头号人选,61岁的查契奇答应执教国家队至2018年。

        克罗地亚足协主席达沃·苏克说道:"查契奇是国家队主帅的合适人选。他是克罗地亚联赛中一名很有经验的教练,他此前曾带领萨格勒布迪纳摩出战欧冠和马里博尔出战欧联杯。他对很多国脚都非常熟悉,这很重要,因为现在时间很紧张。"

        "我们相信自己的决定,克罗地亚足协总是会做出正确的决定,希望这次也一样。"

        查契奇的第一个挑战就是帮助克罗地亚在下一个国际比赛日战胜保加利亚和马耳他以保留进军欧洲杯的希望。

        苏克补充道:"我希望大家团结一致。克罗地亚如今位居小组第三,要想进军法国欧洲杯不会很容易,我们的球员需要大家的全力支持。"(来源:中国网)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