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克罗地亚企业部部长访深 推进萨格勒布与深圳结好
2015-09-15 09:51:25 criGong Ling

        副市长陈彪昨日会见了克罗地亚企业部部长戈登·马拉斯一行,双方就加强经济、科技、教育等多领域合作以及深圳与萨格勒布缔结友城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彪向外宾简要介绍了深圳作为经济特区的发展经验,并重点介绍了外宾所关心的产业结构调整的最新近况以及深圳是如何从外国引进先进人才和技术助推本土企业走向全球市场。他希望通过部长此次到访的契机,推进克罗地亚首都萨克勒布与深圳缔结友好城市关系,并以此开拓两地合作新机遇。

        马拉斯说,克罗地亚拥有两大著名港口,2013年,克罗地亚正式成为欧盟成员国,这为中国与欧盟合作提供了更加便利的通道,希望深企通过这两大港口加强与克罗地亚乃至整个欧盟的合作。近年来,克罗地亚大力发展旅游业,马拉斯表示将积极跟进两地缔结友城事宜,并鼓励更多深圳市民前往克罗地亚旅游,加强双方民间交往。(来源:深圳新闻网)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