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欧预赛提醒:克罗地亚主力后卫希穆尼奇本场禁赛
2015-09-03 17:21:47 criGong Ling

[欧预赛]足球预测分析:阿塞拜疆vs克罗地亚

开赛时间:2015-09-04 00:00

        伤停汇报:

  阿塞拜疆

  • 阿塞拜疆的中场球员纳扎罗夫只差一张黄牌就会被罚停赛。

  克罗地亚

  • 克罗地亚后卫希穆尼奇本场被罚禁赛。

  • 另外,科瓦西奇、曼祖基奇和奥利奇全部都面临停赛的危险。

  猎球者分析:

  阿塞拜疆

  • 阿塞拜疆是欧洲典型的鱼腩球队,小国寡民的同时,阵中没有知名球星,在各项赛事中只能扮演送分童子的角色。本场比赛他们将对阵小组榜首克罗地亚,状态低迷的阿塞拜疆恐怕是凶多吉少。

  • 阿塞拜疆目前排在小组倒数第二,高出垫底的马耳他3分,不过与本场对手克罗地亚的分差足足有10分,球队出线希望渺茫。

  • 两队最近一次交手是在小组赛第3轮,阿塞拜疆以0-6惨败于克罗地亚脚下,在该场比赛中阿塞拜疆仅仅抵抗了11分钟就已经城门告破,上半场就已经4球落后,球队根本毫无战斗力和士气可言。

  • 在新教练普罗辛内斯基的带队下,阿塞拜疆已经连续两场小组赛未尝败绩,而且保持零失球纪录:一场是以2-0击败马耳他的胜仗,而另一场则是球队凭借出色的表现以0-0战平挪威。

  • 阿塞拜疆主教练普罗辛内斯基曾经代表克罗地亚国家队出战49次,他和现在的克罗地亚教练科瓦奇在1996年至2002年曾共同代表国家队出战。

克罗地亚

  • 克罗地亚目前以高出第二名意大利2分的优势领跑H小组积分榜,如果他们想要拉开差距的话,本场对阵小组倒数第二的阿塞拜疆,就是绝佳机会。

  • 在上一场小组赛中,克罗地亚以1-1战平意大利,两队终结3连胜。坎德雷瓦首开纪录,佩里希奇扳平比分,摩德里奇受伤下场。下半时中段,比赛因克罗地亚球迷闹事而中断近10分钟。

  • 自2013年以0-2输给苏格兰之后,克罗地亚连续8场欧预赛保持不败(5胜3平)。

  • 克罗地亚的拉基蒂奇目前在2016欧预赛助攻榜中排名前4,其余三名是波兰的米利克、波黑的卢利奇以及瑞士的沙奇里。

  猎球者数据:

  阿塞拜疆

  • 赛制:2016年欧洲杯预选赛分9个小组,采取主客场双循环赛制,每个小组前两名及成绩最好的第三名直接晋级;余下的8个小组第三名则将抽签决定对手,通过主客场淘汰赛决出最后4个晋级名额。预选赛晋级的23支球队将联同东道主法国一起晋级决赛阶段。

  • 阿塞拜疆目前积4分排在H小组第5名,前6场小组赛取得1胜1平4负。

  克罗地亚

  • 克罗地亚目前积14分排在H小组榜首的位置,前6场小组赛取得4胜2平0负。

(来源:新浪体育)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