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克罗地亚总统:欧盟与俄应合作解决叙利亚危机
2015-09-01 11:33:49 criXue Yanan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8月31日消息,克罗地亚总统科琳达•格拉巴尔•基塔罗维奇呼吁称,希望欧盟与俄罗斯合作解决已成为欧洲"难民危机"诱因之一的叙利亚危机。

        基塔罗维奇称:"鉴于乌克兰危机,我们正在与俄罗斯对抗。然而我们应当与俄罗斯一道解决叙利亚危机和其他一系列危机。"

        基塔罗维奇认为,数万中东和非洲难民涌入欧洲的现状只是一个发端。她说道:"我们面临的会是更多难民,可能是数百万期待实现过上更好、更安全生活的合理愿望的人们。"她指出,欧洲应"不仅看到目前抵达的难民,还要考虑到未来可能出现的难民"。

        来源:环球时报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