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英媒:凯尔特人要克罗地亚小将
2015-08-15 15:39:57 criGong Ling

        据《每日邮报》消息,为了代替可能在今年夏天离开球队的后防大将范迪克,凯尔特人希望从萨格勒布迪纳摩签下克罗地亚U21国脚西穆诺维奇(Jozo Simunovic)。

        萨格勒布迪纳摩已经为西穆诺维奇标价400万英镑。这名身高1米9的中卫在上赛季还受到了拜仁慕尼黑和里昂的关注。

        有消息称为了代替可能离队的范迪克,凯尔特人对西穆诺维奇很感兴趣,但是他们还没有开出正式报价。

        今年只有21岁的西穆诺维奇出生在萨格勒布,他早在2006年就加入了萨格勒布迪纳摩青训,他已经入选过克罗地亚U16至U21的各级国青队,他为克罗地亚U21国青队出场了4次。(来源:懂球帝网页)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