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立陶宛摄影师低空拍摄克罗地亚民众惬意生活 美景环绕宛如仙境
2015-08-05 16:56:30 criGong Ling

两名女子在克罗地亚克尔克岛附近的海域摆出各种造型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立陶宛摄影师卡罗里斯·亚努里斯(Karolis Janulis)利用无人机在克罗地亚等东欧国家上空拍摄民众的休闲生活,独特的镜头角度展现了不一样的精彩世界。

        由于角度不同,航拍能将克罗地亚海滩的美景尽收眼底,民众在海滩休息玩耍这些日常的生活写照看上去就好像沾染了仙气,美轮美奂,让人羡慕不已。

        亚努里斯的作品多以捕捉人们的日常生活为主,他在接受《美国摄影杂志》的采访时说道:"一直以来我就打心底热爱这些极为平常的生活场景,但遗憾的是,其中很多往往被人们所忽视。"

        亚努里斯一直对航拍情有独钟。由于立陶宛的首都维尔纽斯是全世界唯一一个允许热气球升空的国家首都,亚努里斯曾在屋顶和热气球上拍摄到当地民众日常生活的许多景致。自2013年起,亚努里斯开始利用航空无人机拍摄风景鸟瞰图,他不仅掌握了更具效率的拍摄技巧,还将自己的拍摄范围扩展到周边国家。

孤独的游泳者在碧绿的克罗地亚亚得里亚海徜徉

鸟瞰克罗地亚克尔克岛附近的湛蓝色海域和黄金海滩

克罗地亚塞尼市海滩被五彩缤纷的阳伞和泳装点缀

一名男子在气温高达38度的克罗地亚海边享用冰激凌,他周围是许多停驻在港口的五颜六色的小船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