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克罗地亚纪念反法西斯抵抗运动日
2015-06-23 10:02:36 criGong Ling

        6月22日,在克罗地亚锡萨克市附近的布雷佐维察森林,中国驻克罗地亚使馆参赞王秀胜(右)向游击队纪念碑献花圈。当日,克罗地亚在布雷佐维察森林举行活动,纪念第一支反法西斯游击队成立74周年。布雷佐维察森林距克首都萨格勒布大约70公里。1941年6月22日,79人在此成立克第一支游击队,抗击德国纳粹侵略者。之后克罗地亚将这一天定为反法西斯抵抗运动日,每年举行隆重的纪念活动。(来源:新华网)

        6月22日,在克罗地亚锡萨克市附近的布雷佐维察森林,克罗地亚总理米拉诺维奇(右一)向游击队纪念碑献花圈。当日,克罗地亚在布雷佐维察森林举行活动,纪念第一支反法西斯游击队成立74周年。布雷佐维察森林距克首都萨格勒布大约70公里。1941年6月22日,79人在此成立克第一支游击队,抗击德国纳粹侵略者。之后克罗地亚将这一天定为反法西斯抵抗运动日,每年举行隆重的纪念活动。

        6月22日,在克罗地亚锡萨克市附近的布雷佐维察森林,克罗地亚总统格拉巴尔-基塔罗维奇(女)向游击队纪念碑献花圈。当日,克罗地亚在布雷佐维察森林举行活动,纪念第一支反法西斯游击队成立74周年。布雷佐维察森林距克首都萨格勒布大约70公里。1941年6月22日,79人在此成立克第一支游击队,抗击德国纳粹侵略者。之后克罗地亚将这一天定为反法西斯抵抗运动日,每年举行隆重的纪念活动。

Povezane Vijesti
v 克罗地亚举行纪念反法西斯战斗日活动 2015-06-23 09:53:30
v 克罗地亚2014年畜禽奶产量 2015-06-19 09:30:04
v 德国向克罗地亚开放劳动力市场 2015-06-19 09:27:27
v 铁托新传记在克罗地亚出版 2015-06-19 09:25:37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