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克罗地亚一季度新车销量达8104辆 买主青睐柴油汽车
2015-04-10 10:03:05 criGong Ling

        据克罗地亚"向前"网站报道,克罗地亚内政部日前公布了新车销售记录数据:2015年第一季度克罗地亚新车销量达8104辆,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0.6%。其中仅3月就售出3466辆新车,环比增长13.1%。

        在第一季度售出的新车中,销量最好的是大众汽车(共售出1253辆),占总销量的15.4%,位居第二的是斯柯达(819辆),占总销量10.1%。其他汽车品牌包括德国欧宝(755辆)、法国雷诺(744辆)和达契亚(709辆)。

        此外,克罗地亚买家对柴油汽车的青睐胜于汽油汽车。在今年第一季度中,柴油车的销量占总汽车销量的64.5%,而汽油车只占34.5%。(Elena)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