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克罗地亚政府通过新的改革计划
2016-05-04 10:02:48 criXue Yanan

        4月28日,克罗地亚政府内阁会议通过2016年-2017年改革计划。该计划包括保障稳定宏观经济和可持续财政的措施、改善投资经营环境、促进公共管理部门高效和透明的措施和涉及劳动力市场的教育培训措施等4个部分。该计划预计2016—2019年经济增长依次为2.0%、2.1%、2.3%和2.5%;失业率为15.5%、14.5%、13.5%和12.8%。

        有关税制改革,2018年1月起实施不动产税的第一阶段,2020年进入不动产税第二阶段。为了减轻企业税负,政府相关部门7月完成税负分析报告后,预计明年开始实施新的减税措施。政府的目标是,涉及企业的非税规费今年底降低至国内生产总值的0.1%,约合3.3亿库纳。政府还将以税收减免的形式帮助银行剔除不良贷款。

        有关劳动力市场改革,政府建议从2028年起实施67岁退休方案,比原计划提前整整10年。有关医疗保险方面,政府将补充医疗保险费用提高19库纳。有关公共管理改革,政府将合并或重组现有政府序列的机构。有关教育培训方面,自今年秋季起,增加自然科学、生物科技、生物制药等领域大学生招录数量。(刘恺编译)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