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克罗地亚政府拟修改法律加快佩列沙茨大桥项目建设进程
2016-05-04 10:01:29 criXue Yanan

        克罗地亚《早报》4月21日报道,交通部长透露,本周内将草拟《公共建筑法》的法律修正案,以便加快佩列沙茨大桥项目建设的进程。

  据介绍,佩列沙茨大桥项目必须分三个阶段或者说3个单体建筑,分别是大桥本身、大桥至沙巴拉戈维奇(Saparagovic)道路和连接和环绕斯通(Ston)的道路。而依据现行的《公共建筑法》颁发建筑许可只适用于单体建筑。所以,大桥项目建设必须申请3个建筑许可。为了加快项目建设,政府拟向议会提交《公共建筑法》修正案。

  文章还援引消息人士的话指出,欧盟批准克罗地亚2020年前用于道路等基础设施建设资金为3亿欧元,而佩列沙茨大桥项目需耗资28亿库纳。既使欧盟资金全部用于该项目仍有约0.73亿欧元资金缺口。(刘恺编译)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