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克罗地亚政府将启动行政管理改革
2016-03-01 09:12:47 criXue Yanan

        据克《媒体摘编》(Mediascan)报道,近日,克罗地亚机构部(Ministry of Public Administration)部长阿利贝戈维奇(Dubravka Jurlina-Alibegovic)宣布,政府将启动行政管理改革以提高公共部门效率,并成立信息化、人力资源和行政架构等三个专门工作组。信息化组主要任务是提升政府机构数字化和信息管理水平;人力资源组主要任务是提升岗位匹配度,明确岗位任务,将公务员工资和工作绩效挂钩;行政架构组主要任务是理顺机构职能,消除政府部门间、中央和地方政府间职能重叠。

        阿利贝戈维奇表示,在行政管理改革方案制定方面将充分征询中央部门、地方政府、工会、非政府组织代表和相关领域专家意见。改革目标的实现不可能一蹴而就。 (周义编译)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