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储备未来?皇马看中克罗地亚新星
2015-12-21 10:17:16 criJia

        据西班牙媒体报道,皇马看中了萨格勒布迪纳摩年轻中场新星安特-克里奇。

        克里奇1997年4月14日出生于克罗地亚,司职前腰,他也被认为是目前克罗地亚最具潜力的球员。据报道,皇马代表将于本周回见克里奇以及他的家人,讨论他的未来情况。

        不过,萨格勒布迪纳摩的主席因为逃税和腐败在今年11月份再次被捕,目前俱乐部无法进行一切转会操作。想要得到克里奇,皇马还要面对来自曼城和波尔图的竞争。

        克里奇在今年四月份于球队签下五年合约,不过最近,他因不满在球队中的位置而想要离队。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