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拉基蒂奇被评为克罗地亚年度最佳
2015-12-13 10:44:07 criXue Yanan

        凭借着上赛季的出色发挥,巴萨中场拉基蒂奇被评为克罗地亚2015年最佳运动员。他本人并没有出席颁奖典礼,拉基蒂奇的父亲帮他领取了奖杯。

        拉基蒂奇在Ins上说:"非常感谢!当选2015年克罗地亚年度最佳运动员是我巨大的荣幸,无法用言语表达我的国家认可我的工作意味着什么,2015年是伟大的一年,无论是在巴萨还是在克罗地亚国家队,我希望能以一个世俱杯冠军来收官。很遗憾我没法来现场领奖,但令我高兴的是明天我又能踢球了,我的父亲前去帮我领奖了,感谢大家,特别是我的妻子和我的女儿,他们永远和我在一起,加油!大大的拥抱!"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