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驻克罗地亚大使邓英会见克罗地亚足协主席、欧洲足联执委会成员苏克
2015-12-17 15:01:25 criXue Yanan

        12月15日,驻克罗地亚大使邓英应约会见克足协主席、欧洲足联执委会成员达沃·苏克。双方围绕加强两国体育,特别是足球领域合作进行友好交谈。

        苏克介绍了自己足球生涯和现今从事推动足球事业发展情况,通报其将于明年春季赴亚洲国家参加足球赛事活动,表示他希同中方共同举办足球友谊赛,并欢迎中国青少年足球爱好者适时来克进行足球培训。

        邓大使鼓励苏克加强对华体育合作的热情,赞赏其对加强两国足球交流合作的建议,表示中方愿同克方一道将体育合作打造成为2016年两国人文合作的新亮点。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克罗地亚大使馆)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