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驻克罗地亚大使邓英会见克军总参谋长
2015-07-13 10:30:28 criGong Ling

        7月9日,驻克罗地亚大使邓英在官邸会见了克军总参谋长洛夫里奇上将,副总参谋长赫拉尼少将、海军司令斯蒂帕诺维奇少将及我馆景春禄武官等在座。

        洛夫里奇上将高度评价中国海军第十九批护航编队对克罗地亚的访问,并期待两军继续加强交流,深化友谊与合作。

  邓大使感谢克军方在接待我海军第十九批护航编队时所作精心周到安排,并表示此访系中克两国建交以来中国海军首次访克。访问取得圆满成功,不仅在两军交往中具有里程碑意义,也是两国关系中的一件大事,有力助推中克关系发展。(来源:中国驻克罗地亚大使馆网站)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