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国际付费电视频道Classica在克罗地亚上线
2015-07-08 09:28:31 criGong Ling
        据Broadband TV News报道,针对古典音乐爱好者的国际付费电视频道Classica,将扩大其在中欧的频道分发。

  该本部位于德国的频道将在2015年7月6日通过奥地利电信在平台Vipnet和B.net上向克罗地亚用户推送服务。

  而此次扩张基于同奥地利电信的合作。从2015年3月初开始,Classica就在奥利地电信的保加利亚子公司、马尔顿子公司推出了古典音乐服务。从2015年3月月底开始,该频道已经可以在奥地利电信的IPTV平台A1 TV使用。

  Classica首席执行官Johannes Everding在慕尼黑说:"在中欧和东欧地区,奥地利电信集团和Classica遵循着相同的增长目标。我们对此次业务上的结合感到非常高兴,而频道在中欧三个重要国家的推出使得古典音乐爱好者能够充分享受他们对音乐的激情。"

  在33个国家中,共计有49个付费电视平台可接收Classica频道,此外,该频道还于2015年7月5日首次在其网站上推出了在线直播视频流:来自美国的卡斯尔顿音乐节中的歌剧《罗密欧与朱丽叶》。(来源:搜狐网)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