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博克西奇:期待曼朱基奇在尤文每赛季20个进球
2015-07-02 16:26:48 criGong Ling

        曼朱基奇加盟尤文的消息在克罗地亚继续成为媒体和球迷关注的热点。实际上,曼朱基奇并不是首位效力尤文的克罗地亚国脚。曾作为克罗地亚"黄金一代"国脚之一的阿兰·博克西奇也曾加盟尤文。

        谈到曼朱,博克西奇坚信他将非常好地适应新的球队,并且相信,曼朱在新的赛季里将至少打入20粒进球。

        据克罗地亚《晚报》报道,在接受《都灵体育报》采访时博克西奇说:"我非常高兴马里奥(曼朱基奇)能加入尤文图斯。在效力过马竞和拜仁之后,这将是他在欧洲五大联赛中又一段新的旅程。尤文选择了一名优秀的球员。"

        而谈到曼朱将顶替即将回归博卡青年的卡洛斯特维斯,博克西奇认为:"他俩类型不同,但都是世界顶级水平的球员。马里奥有着精妙的门前感觉,特别是在处理高球的时候。在防守中他又像个战士,能给对手造成巨大压力。"

        博克西奇同时预测,曼朱在尤文仍将维持他的进球效率:"他是那种一个赛季至少打入20粒进球的前锋。在拜仁和马竞的时候他就展现过这样的能力。现在轮到他在尤文图斯证明自己的实力了。"

        博克西奇毫不怀疑曼朱将在新球队获得成功:"我能如此乐观是因为我对他非常了解。我在克罗地亚国家队做教练时,我们一起工作过一年半的时间。他是个有激情的球员,并且也习惯了在豪门俱乐部效力。同时他的思维方式也是俱乐部所需要的——那种胜利者的思维方式,这与尤文的理念相同。而也是因此,马里奥将会很快适应在都灵的生活。"(编译:于希,审核:王牧)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