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欧洲旅游组织评15大最美海滩 克罗地亚两处海滩上榜
2015-06-25 17:47:27 criGong Ling

        据克罗地亚《晚报》网站报道,比利时非政府旅游组织"欧洲最棒目的地"日前评选出欧洲最美的15处海滩。其中克罗地亚有两处海滩上榜。

        位于克罗地亚布拉奇市波尔镇的金角海滩位列排行榜第三位,位于布雷拉的波德拉切海滩排在第十二位。金角海滩是克罗地亚的旅游度假胜地之一,因其从陆地向海中伸出的狭长三角形的外观而得名。由于受到海流和风向的影响,海滩尖角朝向经常变化,成为罕见的奇观。

        在这份名为"欧洲最美和最令人向往的沙滩"的榜单上,拔得头筹的是法国里维埃拉海滩和波克罗勒岛,居于次席的是希腊的那瓦吉欧海滩。其他榜上有名的海滩还包括西班牙的考罗德摩洛海滩、土耳其的"死海"旅游区、黑山的圣斯特凡海滩以及意大利、葡萄牙等国的海滩。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