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全球航海频道将制作"出航!克罗地亚"纪录片
2015-06-25 17:43:44 criGong Ling

        据克罗地亚"向前"网站报道,全球航海频道自6月起开始在克罗地亚亚得里亚海域为系列纪录片《出航!克罗地亚》拍摄素材,预计此次拍摄将持续到7月中旬。

        全球航海频道是全球唯一一个用6种语言24小时不间断播放航海和水上运动的电视频道,覆盖4大洲42个国家。

        系列纪录片《出航!克罗地亚》将介绍从克罗地亚伊斯特拉到杜布罗夫尼克沿途的20处旅游目的地。

        鉴于航海频道出色的收视率,克罗地亚商会扎达尔分支机构负责人丹尼斯·伊基奇认为,该系列纪录片的播出将极大推动克罗地亚旅游业的发展。

        伊基奇说:"克罗地亚拥有3300艘船舶,游客数达240万,已成为全球主要的航海目的地之一,下一步需要打造一个专属于克罗地亚的标签,让其在全球航海市场中更具竞争力。"(编译:巩玲,审核:于希)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