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驻克罗地亚大使邓英出席中克科技合作委员会第七届例会
2015-06-24 14:20:17 criGong Ling

        2015年6月15日,中克科技合作委员会第七届例会在萨格勒布召开。中国科技部副部长李萌率代表团出席,与克罗地亚科学、教育和体育部部长莫尔纳尔共同主持会议,并签署了中克科技合作委员会第七届例会议定书。邓英大使陪同出席上述活动。

        期间,李萌副部长一行会见了萨格勒布大学校长博拉斯教授,参观了中克科技合作项目和博什科维奇研究所,就开展科技交流、推动科技创新以及项目合作等与克专家学者交换意见。(来源:中国驻克罗地亚大使馆官方网站)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