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民调显示逾半数克罗地亚人计划在本国过暑假
2015-06-25 17:39:13 criGong Ling

        据克罗地亚"向前"网站报道,万事达信用卡组织近日发布 "2015克罗地亚消费者指数调查"结果。结果显示,逾半数克罗地亚人更愿意在本国度过这个暑假。

        万事达信用卡组织今年5月对年龄在18岁至55岁之间的1000名克罗地亚信用卡使用者进行了民意调查。约56%的克罗地亚人计划在本国过暑假,这一数据相比2014年的51%略有上涨,其中52%的民众希望在家或是在朋友家度过,40%的民众选择住在酒店或租房。

        调查显示,克罗地亚人每年旅游休闲的次数是因公出差次数的两倍。2/3的民众表示,无论是出差还是旅游,基本都是在克罗地亚国内进行。

        此外,60%的克罗地亚受访者表示,他们在度假的时候更愿意用现金结账,在国外旅游也是如此。很多时候他们只在购买机票的时候才选择用银行卡或信用卡。(编译:巩玲,审核:于希)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