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克罗地亚或调整法律 商人以及运动员可持两本护照
2015-06-18 15:16:46 criGong Ling

        克罗地亚《晚报》消息称,近日克罗地亚或将调整法律,特定人群可以持有两本护照,以便在某些特定国家自由进出。在少数一些国家,其签证可以"否定"其他国家签证,例如护照人持有一份以色列签证,就很难再申请到穆斯林国家的签证,反之亦然。在这种情况下,护照持有人就不得不更换一本新的护照。然而在克罗地亚很多企业或机构都与以色列拥有密切往来,这时上述的情况就会给人们造成诸多不便。

        针对这种情况,近日克罗地亚内务部有消息称将效仿德国,奥地利,荷兰,法国以及斯洛文尼亚在该方面的经验并对法律进行调整,,规定特定人群,例如商人,运动员或者艺术家可以拥有两本护照,这样将有利于他们往来各国之间。(编译:贾霁,审核:王牧)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