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克罗地亚进出口保持稳步增长势头
2015-06-16 11:14:42 criGong Ling

资料图 

         据克《媒体摘编》(MediaScan)报道,克国家统计局公布了修正后的2015年1-3月进出口统计数据。数据显示,一季度,克出口198亿库纳,同比增长9.7%,进口326亿库纳,同比增长7.2%。

   克出口商品的主要市场是欧盟国家,占出口总额的68%。意大利继续保持克最主要贸易伙伴地位:一季度,克出口意大利商品总价值3.40亿欧元(同比增长5.4%),进口意大利商品总价值6.02亿欧元(同比增长10.5%)。(来源:人民网)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