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克罗地亚授出6份陆上油气勘探许可证
2015-06-05 11:25:49 criGong Ling

资料图

        克罗地亚政府在内阁会议确认这个决定前2日在其官方网站上说,3家公司将分享6份在克罗地亚北部德拉瓦河流域和该国东部勘探石油和天然气的许可证。

        克罗地亚政府将把4份陆上油气许可证授予总部设在加拿大的能源集团Vermilion麾下的分公司Vermilion萨格勒布勘探公司,1份许可证授予克罗地亚和匈牙利油气集团MOL共同拥有的INA公司以及1份许可证授予总部设在尼日利亚的Oando石油公司。

        此次招标包括6个区块,每个区块的面积在2100平方公里和2600平方公里之间。

        今年1月份,克罗地亚为亚得里亚海的钻井作业授出了10份海上油气勘探许可证,其中7份许可证授予了美国马拉松石油公司和奥地利油气集团OMV组建的合资企业,2份许可证授予了INA公司以及1份许可证授予了意大利埃尼公司和英国Medoligas公司组建的合资企业。

        克罗地亚预计在7月初前与所选择的7家公司签署合同。(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