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第二届"地中海味道"国际美食节将在希贝尼克举行 3名米其林顶级大厨获邀参加
2015-05-12 09:21:49 criGong Ling

        据克罗地亚"向前"网站报道,第二届"地中海味道"国际美食节将于5月29日在克罗地亚希贝尼克市举行。本次活动旨在推广法式及当地特色菜肴的烹调方法。

        本次美食节的主题是"星空下星光熠熠的米其林顶级大厨",届时3位米其林顶级厨师将首次聚在克罗地亚展示自己的高超厨艺。

        本次美食节旨在呈现红酒与美食的精妙搭配,进一步开发克罗地亚红酒与美食之旅,帮助当地美食进行品牌的推广。

        据悉,地中海美食泛指希腊、西班牙、法国南部和意大利等位处地中海沿岸的欧洲各国的美食品种。因为临海,海鲜当仁不让地成为地中海美食中的"挑大梁"者,新鲜肥美的虾蟹、肥厚的生蚝以及各种贝类、海鱼,带着海洋的味道迎面而来。而新鲜营养的蔬菜、水果沙拉,各色冷式拼盘,也是地中海美食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Elena)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