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推动厦门和克罗地亚多领域合作
2015-05-11 09:12:40 criGong Ling
        5月9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詹沧洲会见了克罗地亚驻华大使奈伯耶沙·科哈罗维奇一行。

  詹沧洲说,改革开放30多年来,厦门的经济社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当前,厦门正紧紧抓住中央支持福建加快发展的历史机遇,积极主动融入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全力加快福建自贸试验区厦门片区的建设,这一切都为厦门提供了良好的发展机遇。厦门和克罗地亚之间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巨大的合作空间,希望大使在厦门多走走看看,全面了解厦门,推动双方在经贸、港口、旅游等多领域的合作,共同推进友好往来,实现双赢。 奈伯耶沙·科哈罗维奇说,厦门是一座美丽的城市,具有很好的发展前景。克罗地亚拥有良好的基础设施和资源储备,旅游资源丰富。希望两地可以抓住"一带一路"、自贸区建设等契机,积极推动两地间在更广泛的领域开展更多具有实质性的交流与合作。(来源:厦门日报)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