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托米奇正式接掌天津松江帅印 克罗地亚教头信心十足
2015-05-12 09:16:34 criGong Ling

        5月11日,天津松江足球俱乐部正式与克罗地亚教头戈兰·托米奇完成签约,从即日起托米奇将接替同乡拜塞克成为天津松江队的新任主教练。应对松江队目前排名不理想的境况,作为中国足协评选出的2014赛季中甲联赛最佳教练员,如今38岁的托米奇将担负起率领松江队实现成绩反弹的重任。

  现年38岁的托米奇球员时代司职前锋,曾于1997-2001赛季在意甲维琴察、雷吉纳和希腊劲旅雅典AEK等队有过效力,作为当年克罗地亚联赛炙手可热的新星,托米奇一举加盟意甲成为当时轰动一时的热门。2001赛季后,托米奇转战奥地利超级联赛,并于此后的2006赛季在中超河南建业队有过短暂效力。

  退役后,托米奇先后在家乡的克罗地亚甲级联赛球队斯本尼克和中甲北京八喜队执教。作为一名名副其实的新生代少壮派教练,托米奇的执教风格攻守兼备,2013赛季克罗地亚人率领当时的北京八喜队创造了队史最佳的中甲第7名战绩,2014赛季托米奇更是率领八喜队取得赛季前21轮保持不败的佳绩,托米奇也因此获得2014年中甲联赛最佳教练的称号。

  应对目前极为严峻的保级形势,松江俱乐部快速调整工作思路,之所以经过慎重考虑最终敲定少帅托米奇成为球队主帅,松江俱乐部正是考虑到克罗地亚人对于中甲联赛情况的掌握和熟悉程度。完成签约,松江俱乐部专门安排托米奇同球队教练组展开了首次工作会晤,为的就是尽快使托米奇进入角色。对于聘请托米奇及团队加盟松江的初衷,松江俱乐部总经理李微奇表示:"我们希望托米奇教练及两名助理教练的加入,能够帮助我们松江队进一步弥补整体攻防体系的不足,借助他们对中国联赛特别是中甲联赛的深刻认识,帮助球队重新找回赢得胜利和走出困境的信心和动力。"

  据了解,松江俱乐部与托米奇的合约签订至本赛季结束,克罗地亚人的成绩的"硬指标"首先便是尽早帮助球队实现保级。如今执掌正处于逆境中的天津松江队,托米奇对于帮助球队实现成绩反弹信心十足。和俱乐部及教练组的成员一一见面后,托米奇对于今后的工作也进行了展望,克罗地亚少帅认真的做了表态:"对于松江队我一直都有着相当不错的印象,在我的记忆中球队的实力远远要超过目前的排名。当然,我也希望接受这样一个挑战,和我们的团队一起努力,早日帮助球队克服目前的状态起伏。"

  据悉,5月12日托米奇将率领松江队完成首训,随后托米奇教练团队的两名外籍助理教练将来津与球队会合。5月13日,松江队将在足协杯的比赛中同贵州人和队展开较量,届时如果注册手续顺利完成,托米奇也将正式在团泊主场的球迷面前带队亮相。(来源:天津北方网)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