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新版罗宾汉影片将取景克罗地亚古城
2016-07-19 09:08:20 criGong Ling

        据克罗地亚媒体17日报道,美国狮门影业新版罗宾汉电影《罗宾汉:起源》,计划于明年1月和2月间在克罗地亚历史名城杜布罗夫尼克拍摄外景。

        报道说,杜布罗夫尼克市政府向媒体证实,届时众多明星将云集于此,其中包括奥斯卡获奖者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杰米·福克斯等。

        莱昂纳多是本片的制片人,福克斯将出演重要角色"小约翰"。罗宾汉则由在《王牌特工》中出演主角的塔伦·埃格顿扮演。爱尔兰女演员伊芙·休森将出演女主角。

        罗宾汉是英国民间传说中的绿林好汉,他劫富济贫、行侠仗义的故事曾多次被拍成电影和电视剧。此次拍摄的《罗宾汉:起源》由奥托·巴瑟斯特执导,讲述罗宾汉传奇故事的前传。

        杜布罗夫尼克位于克罗地亚南部。1979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将该市整座老城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

        近年来,杜布罗夫尼克成为热门的电影外景拍摄地。除美国HBO有线电视公司电视系列片《权力的游戏》多集在此拍摄外,科幻大片《星球大战8》部分镜头、印度宝莱坞大片《疯狂粉丝》也在此拍摄外景。 (来源:新华社)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