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第三届欧洲大运会在克罗地亚开幕 吉祥物抢眼
2016-07-18 09:38:37 criGong Ling

        第三届欧洲大学生运动会开幕式13日晚在克罗地亚首都萨格勒布的青年体育场举行。

        本届欧洲大运会于12日至25日在萨格勒布和位于亚德里亚海北部的海滨城市里耶卡同时举行。在开幕式之前,部分项目比赛已于12日开始。

        据欧洲大学生运动协会介绍,来自400所大学的5800多名大学生运动员将参加21个项目的角逐,包括篮球、足球、羽毛球、国际象棋、赛艇、游泳等。在乒乓球和游泳两个项目中,还将有残障大学生参加比赛。

        本届大运会的吉祥物是一只名为赫尔基的小仓鼠,口号为"心想事成"。

        大运会的闭幕式将于7月25日在萨格勒布和里耶卡同时举行。(来源:新华网)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