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驻克罗地亚大使邓英出席克第一副总理兼外长普西奇举办的新年招待会
2015-12-23 09:56:19 criXue Yanan

        16日晚,驻克罗地亚大使邓英应邀出席克第一副总理兼外交和欧洲事务部部长普西奇在克国家档案馆举办的新年招待会。普在新年致辞中介绍了2015年克内政外交情况,感谢各国驻克使团为推动双边关系发展作出的贡献和在克面临洪水灾难、难民潮危机时给予的理解、支持与帮助。其间,普专门与邓大使亲切交谈,预祝中国新年快乐。双方共同回顾了两国全面合作伙伴关系十周年系列活动,并就2016年双边关系发展交换意见。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克罗地亚共和国大使馆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