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中国风"爵士音乐会在萨格勒布举行
2015-10-02 10:31:12 criJia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66周年,由萨格勒布大学孔院主办的"中国风"爵士音乐会在建于上世纪四十年代的萨格勒布著名夜总会SAX激情上演。孔院学生马林用中文深情演绎中国经典歌曲,《给我一个吻》、《甜蜜蜜》、《康定情歌》、《茉莉花》、《月亮代表我的心》等七首歌曲,声情并茂的表演和乐队的高水准演奏赢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

        乐手们的精彩表演、孔院学生领到毕业证的无比喜悦和浓郁的酒吧氛围为中国国庆增添了节日色彩。 来自社会各界人士二百多人出席晚会。现场观众品尝中国美食,感受中国文化,欣赏东西方音乐完美结合。特别是孔院学生的纯正中文演绎中国经典歌曲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印。

来源:萨格勒布大学孔子学院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