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克罗地亚萨格勒布大学孔子学院举办全球"孔子学院日"活动
2015-09-28 10:04:07 criXue Yanan

        9月27日,在全球第二个孔子学院日和我国的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克罗地亚萨格勒布大学孔子学院举办丰富多彩的中华文化体验活动,吸引了当地学生和家长,以及旅克华侨华人等约200人参加。

        原计划在广场举办的活动因下雨改在萨大孔子学院室内举行,但这并没有影响参加活动人们的积极和热情。从上午11时开始,中国乐器表演和故事会就吸引了众多当地中小学生及家长参加,同时组织的中国书法、手工艺制作、棋艺等中华传统文化的示范课,也聚集了许多感兴趣的人们,大家根据自己的兴趣和爱好,积极踊跃地参与体验。

        中方院长严立东表示,萨大孔子学院成立以来,很受当地人们的欢迎,学院规模不断扩大。此次"孔子学院日"活动的主题是理解与和平,知识能促进理解,理解是和平的基础。我们也希望向克罗地亚民众介绍中国的中秋佳节,帮助他们了解更多的中华文化。

        来源:光明日报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