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克罗地亚8月迎两大电影节 侯孝贤携作品任开幕嘉宾
2015-08-18 15:03:08 criGong Ling

        据克罗地亚"向前"网站报道,8月下旬,克罗地亚将迎来两大电影节,它们分别是Avvantura电影节和武科瓦尔(Vukovar)电影节。届时,上百部在近期获奖的国际电影将在克罗地亚集中展映,很多作品甚至是首次同观众见面。

        报道称,第六届Avvantura电影节将于8月22日在克罗地亚海滨城市扎达尔(Zadar)开幕,开幕嘉宾为依靠电影《刺客聂隐娘》(Assassin)赢得今年戛纳电影节最佳导演奖的台湾导演侯孝贤。

        本届Avvantura电影节的举办将持续至8月28日,逾百部在戛纳、柏林、多伦多和威尼斯电影节获奖的作品将集中展映,其中大部分电影都系首映。除了获奖电影外,很多年轻导演的作品也将被播放。

        武科瓦尔电影节将在8月24号至29号举行,本届电影节的重头戏是法国电影《男人度量》(La Loi Du Marche)的首映式。届时在戛纳电影节获最佳男演员的该剧主演文森特·林顿(Vincent Lindon)将亮相。

        本届武科瓦尔电影节将以德国电影《我们做梦时》(AsWeWereDreaming)的放映作为开幕仪式,具体的日程安排已经公布。组织方承诺将为克罗地亚民众呈现一系列全球最好看的电影。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