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克罗地亚可再生能源发电概况
2015-08-18 09:49:38 criGong Ling

        克罗地亚能源协会近日宣布,8月初国内有1207座可再生能源发电站被纳入财政补贴系统中,这些发电站的装机容量总共可达到430.88兆瓦。

        今年的一月末以来,克罗地亚新建了137座可再生能源发电站,装机容量为18.28兆瓦。其中包括130座太阳能发电站,3座生物质能发电站,3座沼气发电站及1座水电站。

        克罗地亚国内的大部分电力来自于16座风电站,装机容量为339.25兆瓦,其次是1115座太阳能发电站,装机容量为40.39兆瓦。

        与之前的电力报告相比,最新的报告显示沼气发电超过之前的热电联产发电占据第三位,装机容量为15.93兆瓦。

        在接下来的一阶段,国内将会建造另外的138座可再生能源发电站,预计装机容量为502.61兆瓦。

        克罗地亚能源部门在一项由能源监管机构HROTE发布的文件中指出,克罗地亚国内已经没有太多空间可用于小型可再生能源发电站的建设。风能和太阳能的配额已满,沼气能、地热能及生物质能还有少许配额,剩下的一小部分空间用于小型水电站的建设。

        能源部发言人称关于可再生能源与高效热电联产的立法案将很快颁布,这项立法案将加快国内可再生能源部门的发展。(来源:电缆网讯)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