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浙江省副省长梁黎明会见克罗地亚客人
2015-06-10 09:23:55 criGong Ling
         6月8日,副省长梁黎明在宁波会见了应邀前来参加首届中东欧博览会的克罗地亚经济部副部长莱韦里奇。

         梁黎明介绍了浙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克罗地亚精心筹备首届中东欧博览会主宾国系列活动表示感谢。梁黎明表示,浙江省委、省政府一直高度重视与克罗地亚的经贸文化交流,浙江民企集聚,产业优势明显,外向型经济活跃,与克罗地亚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客人们能在浙江多走走看看,加深了解,推动双方产业、行业和企业进一步对接交流与合作,实现双赢。 (来源:新华网)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