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第100届会议在罗维尼召开 克旅游成果获赞
2015-06-01 17:27:11 criGong Ling

        据克罗地亚《向前》网站报道, 来自40个国家的近200名旅游官员日前聚集在克罗地亚罗维尼市召开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UNWTO)第100届行政会议。

        这届会议标志着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已经成立40年。克罗地亚和莫桑比克是该会议的副主席国,牙买加是主席国。

        牙买加旅游和娱乐部长肯尼斯·麦克尼尔表示,他在克罗地亚,特别是其北边的度假胜地罗维尼市所见证的美丽和热情好客是无以伦比的。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秘书长塔勒布·瑞法(Taleb Rifai) 称,克罗地亚旅游业的进步总是让人眼前一亮。20年前,很难想象小小的克罗地亚将会成为全球旅游领袖之一。参会的每个人都被克罗地亚的美景感染着,很多人表示将来一定还会来到这里。

        瑞法透露,全球外国游客的数量呈上涨趋势,2014年已达到11.4亿人次,2015年应该会比2014年上涨4%。

        克罗地亚旅游部长达尔科·洛伦钦(Darko Lorencin)称克罗地亚有一个旅游战略,计划在2020年之前让本国旅游收入从目前的75亿欧元上涨到140亿欧元。

        洛伦钦表示,这一目标虽然宏伟,但不是不可实现的。克罗地亚正在增加其在旅游业的高投入。克罗地亚旅游正变得更具特点和优势,旅游新产品的开发和推广促销活动帮助带动了克罗地亚旅游业的蓬勃发展。

        据悉,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是联合国系统的政府间国际组织,其宗旨是促进和发展旅游事业,使之有利于经济发展、国际间相互了解、和平与繁荣。(编译:巩玲,审核:王牧)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