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中东欧博览会6月10日确定为"克罗地亚日"
2015-06-01 16:46:50 criGong Ling

        克罗地亚是本届中东欧博览会的主宾国之一,记者昨日从博览会组委会获悉,6月10日确定为博览会"克罗地亚日"。届时会举行剪彩仪式,并举行旅游等相关的推介会。今年的中东欧特色商品展中,克罗地亚还带来了当地比较有名的酒类以及农产品。

  面积56594平方公里的克罗地亚共和国,首都位于萨格勒布市。克罗地亚由包括克罗地亚族在内的塞尔维亚族、波什尼亚克族、意大利族、匈牙利族、阿尔巴尼亚族、斯洛文尼亚族等22个少数民族组成。2011年统计人口440.3万人,其中克罗地亚族占89.6%。

  克罗地亚是前南斯拉夫地区经济较为发达的国家,经济基础良好。旅游、建筑、造船和制药等产业发展水平较高。据克罗地亚统计局、央行等机构统计,2013年,克罗地亚国内生产总值:575.24亿美元,人均国内生产总值13500美元。(来源:中国宁波网)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