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克罗地亚新闻代表团结束访华回国
2015-04-30 10:17:22 criGong Ling

克罗地亚新闻代表团参加上海市长宁区河畔花园小区居民活动

        应中国记协邀请,以克罗地亚《早报》记者碧塞拉·法布里奥为团长的克罗地亚新闻代表团一行5人结束对华为期7天的访问,于4月27日离境回国。

        代表团此访主题为"中国百姓与中国梦"。围绕主题,代表团赴北京、杭州、上海三地,走访北京市西城区天桥社区、杭州市下城区天水街道灯芯巷社区和上海市长宁区天山河畔小区,参观北京市规划展览馆、杭州阿里巴巴集团以及上海城市规划展示馆,深入了解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本质内涵和重要遵循,见证中国普通百姓追梦圆梦的良好精神风貌。并通过访问中国记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上海广播电视台和上海报业集团等单位,与媒体同行就传统媒体如何在新媒体快速发展的大环境下进行转型发展进行交流。

        代表团成员感谢中国记协的热情接待和周到安排,表示此次访问让他们对中国以及中国百姓的生活有了更直观、客观的感受,希望中克新闻界可以有更多机会交流,增进互相了解。

        克罗地亚新闻代表团是应中国记协邀请于4月21日开始来华访问的,其成员分别来自克罗地亚国家广播电视台、克罗地亚通讯社、《晨报》、《晚报》和NOVA电视台。(来源:中国记协网)

克罗地亚新闻代表团访问阿里巴巴集团

克罗地亚新闻代表团访问上海报业集团

克罗地亚新闻代表团访问上海广播电视台

克罗地亚新闻代表团访问浙江日报报业集团

克罗地亚新闻代表团与北京市西城区天桥社区居民交流

克罗地亚新闻代表团与杭州市下城区天水街道灯芯巷社区居民代表交流

克罗地亚新闻代表团与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克语部同行合影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