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克罗地亚酒店被《纽约时报》评为"欧洲十大最舒适的酒店"之一
2015-04-29 15:21:22 criGong Ling

        克罗地亚《晚报》消息,今日《纽约时报》发表了"欧洲十大最舒适酒店"名单,并称在这些酒店里顾客可以体会到"家的感觉",其中便包含位于克罗地亚科尔丘拉省的莱什奇迪米特利宫殿式酒店。

        对于该酒店《纽约时报》评论道:"这座建于18世纪的宫殿式酒店位于科尔丘拉省的中心地带,它曾是主教的住所,位于古城斯普利特和杜布罗夫尼克的中间。整座酒店共配有五间套房,游客可以选择大床房、双床房或者三床房,房间全都配备有厨房,并且每间的装修风格迥异,有威尼斯、中国、阿拉伯和锡兰风格等,这些都是马可•波罗曾经去过的地方(经历史考证马可•波罗出生地为克罗地亚的科尔丘拉,即酒店所在地)。在酒店游客能看到美丽的海景,而在酒店的餐厅里游客也可以坐在阳台上享受美好的时光。"

        同时据纽约时报称,该酒店于每年4月1日至10月31日对游客开放,双床房每晚价格为395欧,附带早餐。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