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克罗地亚2015年的旅游旺季面临五大变数
2015-04-08 10:06:25 criGong Ling

资料图

        据媒体报道,克罗地亚即将迎来旅游旺季,但可能面临五大变数,需要予以重视。一是今年复活节假期较早,伊斯特拉及周边沿海地区过夜游客人次数量或将下降10-25%;二是德国南部学校8月1日才开始放暑假,因而不少德国游客将不会在7月份来克;三是地中海地区的土耳其、希腊和西班牙等国家,可能会采取降价促销手段吸引游客,以应对俄罗斯游客人数下降;四是旅游企业担心在旅游旺季出现类似去年的持续阴雨天气;五是来自奥地利和德国旅游业"沉默的威胁",奥地利在2014年吸引了3700万游客,夏季游客约占半数,德国过夜游客人数也比克多。

        克家庭住宿协会主席称,低价策略已经无法打动"被宠坏了的欧洲游客"。在营销方面应多向奥地利学习,奥地利针对不同的游客群体提供了不同的系列旅游产品,效果很好。尽管面临诸多挑战,克主要旅游企业的经理们对今年旅游业形势仍持乐观态度。

        来源:中国商务部官方网站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