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驻克罗地亚大使邓英访问波雷奇市
2016-02-12 14:29:01 criXue Yanan

        2月8日至9日,应什蒂法尼奇市长邀请,驻克罗地亚大使邓英访问伊斯特拉省波雷奇市。在波雷奇市政府,宾主亲切交谈,邓大使首先向什蒂法尼奇市长致以猴年新春问候,并再次感谢市长为举办羊年"欢乐春节"活动给予大力支持;市长感谢邓大使在中国新年第一天即到访波雷奇,与市民共同欢庆中国猴年春节。双方围绕市长访华计划、开展汉语教学、推动文化交流、促进贸易合作等交换意见,达成广泛共识。

  邓大使还应邀到访波雷奇市敬老院,向老人们送去真诚的新春祝福和具有浓郁中国特色的春节文化小饰品,祝愿老人们健康长寿。该市副市长、旅克侨领等陪同。

  其间,邓大使还与在萨大孔子学院、普拉大学、奥帕提亚旅游管理学院执教的我三位公派中文教师及部分学生交流座谈,了解中文教学推广等情况。

        来源:外交部网站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