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驻克罗地亚大使邓英慰问来克访问的清华附中篮球队
2016-01-05 10:05:00 criXue Yanan

        1月3日,应萨格勒布大学体育学院院长克尼亚兹邀请,驻克罗地亚大使邓英带领馆员观看清华大学附属中学篮球队与萨格勒布"齐博纳"篮球俱乐部青年队举行的友谊赛,并在新年之际慰问到访的清华附中篮球队师生。

  邓大使向清华附中篮球队一行送上新年祝福,并强调,此系两国首次校际篮球交流,赞扬年轻球员的顽强拼搏精神,鼓励大家通过比赛建立友谊,提升球技,为两国体育交流贡献力量。

  比赛结束后,邓大使参观"齐博纳"俱乐部,并与克尼亚兹院长以及俱乐部负责人就加强两国体育合作交换意见。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克罗地亚共和国大使馆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