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克罗地亚议长参观华为北京研究所
2015-11-27 09:32:37 criGong Ling

克罗地亚议长莱科(左)与华为政府事务部总裁庞基敏在华为北京研究所

        11月25日,克罗地亚议长莱科在访华期间参观了华为北京研究所,并会见了华为政府事务部总裁庞基敏,双方就如何在克罗地亚加强ICT 领域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参观期间,莱科议长详细了解了华为最新业务的发展情况、领先的移动宽带技术,以及智能手机和智慧家庭终端产品的研发情况。

        莱科议长表示:"华为是一家专注于技术研究和创新发展的公司,我非常高兴能够有机会来参观访问华为。克罗地亚议会和政府一直以来非常重视技术,我们和华为的合作很深入。我们欢迎并期待华为在克罗地亚加大投资力度,为克罗地亚信息和通信以及数字产业贡献更多力量。"

        莱科议长还对华为为克罗地亚经济建设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邀请华为加大投资力度,共同建设美好的未来。

        庞基敏表示:"我们对克罗地亚的经济发展很有信心。我们愿意积极配合和沟通政府的需求,分享华为在ICT 领域的经验,成为克罗地亚的数字使者,做负责人的本地企业公民,为克罗地亚的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自2007年在克罗地亚开展业务以来,华为始终保持着稳定的增长。在信息通信技术领域,华为与著名的运营商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并参与了克罗地亚国家宽带项目和助力克罗地亚多项社会活动。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