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克罗地亚将不会征召莫德里奇
2015-10-28 14:44:43 criGong Ling

        据西班牙媒体消息报道,克罗地亚国家队将不会征召莫德里奇参加下场比赛。

        下个月17日克罗地亚将和俄罗斯进行一场友谊赛,而11月21日,皇马就要迎来西班牙国家德比。克罗地亚足协不征召莫德里奇,这对贝尼特斯来说真的是一个好消息,因为这大大降低了莫德里奇受伤的几率,要知道上个国家队比赛日搞得皇马可是伤兵满营。

        克罗地亚新帅查契科表示:"莫德里奇在受伤后一直在找节奏,而我也决定给其他一些中场上场的机会。"据预测,巴萨的拉基蒂奇将在友谊赛中出场,看到主帅给莫德里奇放假,自己的爱将却得不到休息,相信巴萨教练恩里克会感到不太满意。(来源:中国网)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