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杭州市长张鸿铭率团出访土库曼斯坦和克罗地亚
2015-09-15 09:55:12 criGong Ling
        应亚奥理事会、克罗地亚斯普利特市政府邀请,杭州市长张鸿铭率领我市代表团一行6人今日赴土库曼斯坦、克罗地亚参加亚奥理事会第34届代表大会并进行友城访问。

  在土库曼斯坦期间,亚奥理事会将于2015年9月16日在阿什哈巴德举行第34届代表大会,会上将投票选出2022年第19届亚运会举办城市。杭州作为申办城市,组团参加此次代表大会做申办陈述,同时就有关问题进行现场解答。此次杭州申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由省市联合组团参加申办陈述,副省长郑继伟和市长张鸿铭将分别代表浙江省政府和杭州市政府做申办承诺发言。

  在克罗地亚期间,代表团将访问我市友好城市斯普利特市,与该市就夯实两市友城关系、深化交流合作,特别是经贸、文化遗产保护、旅游、文化体育、人员交流等领域的合作进行商谈,明确未来交流合作的总体方向和具体领域,谋求具体项目的合作。在克罗地亚期间,代表团还将走访杭州支持浙商创业创新克罗地亚工作联络处,了解杭商在克罗地亚创业情况。(来源:和讯网)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