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驻克罗地亚大使邓英参访克最大私营企业AGROKOR
2015-07-20 09:34:28 criGong Ling
        7月16日,驻克罗地亚大使邓英应邀参访克最大私营企业AGROKOR,并与该集团总裁托多里奇座谈。

  邓大使听取了AGROKOR集团情况介绍和企业发展规划。双方就未来开拓合作,特别是开展物流和电子商务领域合作进行了交流。

  AGROKOR是克罗地亚乃至东南欧地区最大的食品加工和零售集团,旗下企业遍布克罗地亚、斯洛文尼亚、波黑、塞尔维亚、匈牙利等国,年利润70亿欧元。总裁托多里奇系克最有影响力人物之一。(来源:中国驻克罗地亚大使馆网站)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