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克罗地亚举办"蜗牛赛跑"大赛 赛完即食
2015-07-01 10:56:31 criGong Ling

        当地时间6月27日,克罗地亚扎卡尔县的本科瓦茨,在当地市政府和旅游局联合举办的旅游节上,第4届"蜗牛赛跑大赛"成为了众多活动中最受人关注的一个。

        本次比赛总共有24只蜗牛站上赛道,一共有超过1500名观众见证了本届"跑得最快的蜗牛"的诞生——它正好花了33分33秒爬完了120厘米的全程。不过不要对这个成绩嗤之以鼻,24只参赛蜗牛中甚至有11只连动都没动……

        当然,旅游节的主打招牌还是还是烹饪蜗牛,主办方和赞助商一共提供了超过5公斤的蜗牛,无论是现场品尝各式各样的蜗牛料理还是采购大量的蜗牛带回家,游客们都可谓不虚此行。(来源:新浪体育)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