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克罗地亚首个农产品获得欧盟地理标志认证
2015-04-28 09:21:44 criGong Ling

资料图

        根据克罗地亚《商业日报》网站消息,2015年4月14日《欧盟公报》公布,克罗地亚克尔克火腿获得首个欧盟地理标志认证,其标识为"受保护的原产地名称"。

  克尔克火腿由克尔克若日奇肉制品厂生产。2010年4月,该厂正式向克农业部申请。2012年3月,克农业部批准克尔克火腿为其本国"受保护的原产地名称"。2014年2月,克农业部向欧盟提出申请。

  据介绍,克尔克火腿生产始于1900年前后,所有原料和配料等均产自克尔克岛,其生产工艺的特色在于使用纯天然风干法,风干时间至少在1年以上。与达尔马提亚火腿的区别在于不使用烟熏法制作,与伊斯特拉火腿的不同是风干时采用带皮风干工艺。

  目前,克罗地亚还有3个产品正在等待欧盟地理标志认证,茨雷斯橄榄油,内雷特瓦桔子和奥古林酸菜。(来源:证券时报网)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